我真的累了..
别再对我虚情假意..
我看透了..
天空..正下着雨..
那些画面..如同雨般..
打进了我的心...
我不想回忆..
我不想记起..


眼泪..还是落了下来..




你说我好..
什么都好..
如果真的好..
你为什么不要?

是时候遗忘了吧?
泪会学习坚强~
学会不哭泣~


雨停了..
风吹了..
风干我的眼泪..
风干我所有的一切..



我想依赖而你却都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你给的全是空白..
一个人假日发呆..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门外..却一直都进不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哭着求我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过去甜蜜在倒带..只是感觉已经不在..
而我对你的期待...被你一次次摔坏...
已经碎成太多块..要怎么拼凑跟重来...

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