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在十點之前開始動部落格哈哈哈哈哈哈

有進步有進步

 

自從我在KL生活了之後

也開始有了比較不一樣的信仰

我開始信奉耶穌

一直以來都很懷疑自己的能力

為甚麼耶穌總是偏袒那些比較聰明的人

卻總是沒有想過

為甚麼自己不為耶穌做多一點事情

 

這片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基督教的

所以寫到哪裡就夠了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真的覺得我很懶惰

懶惰到一種程度為你不叫我我便窩囊你不約我我約床單你不看我我便自我

完全就是一種我行我素的概念

因為啊

 

我也要自己的私人空間啦

自己一個人放空真的比想像中好很多

因為發呆可以讓我放鬆

或者是做自己想要做的東西

比如吃東西

比如看電影

比如逛街

比如吃拉麵

 

我真的發現我很愛拉麵

但是為了愛我真的可以吃素的拉麵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要再次強調

如果是要放工後繼續留下來做工

那條件是我有興趣要學另外一個東西

不然就是工作做不完

不然就是等下要吃好吃的

 

要不然我不覺得有必要再留下來

 

 

GC已經偷走了我很多可以跟父母朋友相聚的時光

也已經偷走了我很多休閒時刻

 

這還甭緊

老娘可是還有在教鋼琴的好不好

時間都給你統統拿走了那我剩下什麼

 

等後來有時間的時候又要補課補到吐血

 

 

 

我不了解把一生性命奉獻給工作的人

你們這群錢的奴隸

你們到底知道家人的重要性嗎

 

實話說

我真的想家

我也想大山

 

很想很想

 

 

媽媽還不知到我要存錢去愛爾蘭

 

 

 

偉大的愛情啊

我不想變成你的奴隸

但是

我也信仰愛情

信仰着被眷顧的甜蜜

 

 

好吧我知道我一直在努力編東西出來

越寫越噁心了

 

 

大家再見

我要繼續糜爛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