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了。我三天没和你whatsapp了。

这个还好,没有很正常也没有不正常。我一直很希望如果我够重要,你会自己找我。

可能,我不够重要。

可能,我只是没有那其他三个女生重要。

把我自己拿来跟他们比较,我突然间觉得我好不值得。

为什么那么便宜。

 

我不想要被比较。

但是我会忍不住拿来比较。

 

我很想知道都是你先找他们还是他们找你。

我很想知道你们都聊些什么。

我很想知道我到底重不重要。

 

我真的很想知道。

 

 

Back to square one. 

Which will keep myself in a better condition.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