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发现你的举动,其实挺耐人寻味的。

我从来不知道你会去注意一个人当那个人进电梯的时候,你会看着那个人。

还是你只想看我最后的身影。

 

我不知道。

我想知道。

但是我不想那么光明正大的知道。

 

我想啊,可能除了我没有人会notice你穿黑裤。

 

真的。

 

因为喜欢你才会去注意你的一切。

你的一点一滴。

 

 

 

今天和vicky聊天。我发现其实我真的应该make a move。

但是我不想主动。

我不想跟朋友告白,因为这样,搞不好我就好像失去一个朋友这样。

 

 

我宁可一直这样下去。

也不愿承担被拆穿后的陌生。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