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在你的组,该有多好。

我能够少许感受得到,我其实还是在你的关心范围里面。

 

昨天的workshop,那个女生说,你没有办法同时拥有career和relationship一起。

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可能,its perfect。

你点头同意了上半句。

 

看吧。我发现我的目光总是锁定在你的身上。

所以你根本不用叫我的名字,只要转到我的方向来,就可以order我做事情了。

我想,你已经知道我喜欢你了。只是我们谁都没有开口,所以谁都不要向前一步。

 

我还是会一直喜欢你,一直喜欢,到你不喜欢我为止。

或者你有女朋友了为止。

 

傻。我放下你了。

你开心的和你的嘉美去吧。

我已经不在乎了。

随便你。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