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要知道你的那么一封主动发过来的信息是有多重要。

我一收到简直就是飞到星星那里去了。

真的!

是不是表示我重要?

因为在你完成那个艰难地project过后你最想分享喜悦的人是我 :3 

天啊我很开心。

嘻嘻嘻。

 

 

今天又不小心想到了那个傻。

突然记起,那时的我们2010四月十三号在一起。

然后同一年,7月23号分手。

然后我们默默维持了那种关系,又多一个半年吧。

然后就彻底分手了。

那时的我们好傻。

说什么五年后我们再在一起。

屁啦。

 

默默守着的人是我。

然后开心恋爱去的人是你。

 

但是,王八蛋,我已经不需要再依靠你了。

我现在有我那个没有名份的大山,这样我就满足了 =)

至少我知道,大山把我当一回事,而且我很喜欢他。

 

再见何大便。

你不再重要了。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