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种主动的感觉。

真的很不错。

你能不能主动多一点?

 

哈哈哈今天在教堂看到那个跟腾很像的host。天啊,一麻利就想起你了。

你不应该再出现的说。

我其实应该习惯了。

你早早就属于嘉美了。我还在耿耿于怀什么。

 

我突然间很想知道,要是我跟大山就这样顺利的在一起了,你会有什么反应?

 

noor,你看那个说终身不要嫁的女人,最后还不是跟印度人结婚了。

 

 

天啊,我会一巴掌拚死你。

 

 

大山很重要。

 

对我来说。

 

因为没有了你,我学会了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坚强。

就算是一辈子一个人下去,我也不会难过。

 

顶多只是寂寞。

 

 

 

没关系,我还有大山。

 

 

时时刻刻有一个依靠在心里,就算未来什么都不会发生,至少这个依靠很可靠。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