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老实话,你其实是知道的吧?

我从来没有那么肯定一个人其实知道我喜欢那个人,然后装做什么都不知道。

我喜欢你真的那么难说出口吗?

其实是难的,尤其你遇到的男人是那种“我现在TMD不想谈恋爱,我不要有关系”,你会一直一直只能喜欢不能在一起,没有名份。

 

天啊,从2月到现在还真的是有点久了勒,少少八个月了。

我还可以那么坚持下去。

 

想必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还是会等你。

 

因为你会找我,因为你会第一个与我分享,因为你会让我第一个知道....

因为你知道我喜欢你,因为我知道你其实都不喜欢跟你太好的华人女生。

像man啊,mei啊那些,你都不喜欢。

但是你跟我很好,还K了我,所以我就因为这点,不断的放大所有的可能性,然后就一直觉得其实你很值得我去等待。

 

因为你看,你喜欢tha,但是taken,然后很可爱,但是taken,所以很多很多的possibility都不见了。

你应该喜欢过man,但是你现在并不喜欢她,还蛮讨厌她,所以这个possibility也不见了。

现在除了那三个前任that我没有办法赢过他们的,我没有办法比较罢了。

 

但是,总有那么至少,我赢那么一点点吧?

 

 

 

ok不谈你了。我会越来越想你。

 

晚安世界。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