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压力。

很多很多。

很希望那些压力都不在。

这些无形的。

 

想大声哭出来。

结果哭了让人觉得我到底在干嘛。

我很想你。

 

 

I like how u will find me first whenever u think u lost or misplace ur stuff.

可能只是觉得我好使。

所以就打给我了。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你会选择帮助的人是我。

 

而且,如果我弄你,你都不会骂我。

你只会:oye。

哈哈哈。

 

叫我去上课也不叫,只拉我的头发。

 

你这样是要我怎么放下。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到底有多喜欢你。

多么希望下一刻就能放下你然后轻松一点但是怎么就做不到。

 

 

 

 

好喜欢

 

 

好喜欢

 

 

喜欢到放不下的喜欢。

 

 

怎么办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山 oye 放下 喜欢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