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都解脱了!考完试了整个人超轻松哈哈哈

整整两个星期明明就是煎熬,什么都那么赶,读书也乱七八糟,死水痘让我忙到要死。

 

开始很enjoy住在kim家的时候了XD 可以考虑搬家一下其实哈哈哈

 

终于把ipad还给他了。有点希望它会回来,没有那种随身携带的东西感觉有点怪怪了现在。

 

我现在都一直在想,我该不该相信你所说的东西。

很多都没有实现,我现在连期望都不想了。

空头等待很煎熬,我宁可继续慢慢放下,那样我才不会把希望放太高。

 

毕竟我很清楚地知道,我们,不可能。

要是你连更进一步的举动都不做,那就更不用说了。

记得那么多但是没有一件事可以成真。没有任何一个感动会感动你。

那我宁可不要。

为什么要如此煎熬。

 

我很想要跟你在一起。

还是很希望。

但是怎么可能会发生呢。

再爱,也都还要放下。

 

毕竟你对我,什么也没有。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亲了我。

那还问来干什么。

 

 

昨天晚上读书,一直想到那时候你亲我的时候。

我一直很想闭上眼睛,回忆那时候所发生的事情。

那时的感觉好真。

但是现实唤醒了我。

 

 

算了。

我可以假装我没爱过。

 

毕竟只要你没有想过我。

我就不会瓦解我的心房再次恋上你。

 

 

 

只有3%的你从我心中剔除了。

还有那97%。

什么时候才会完全放下。

 

 

but我enjoy现在的情况。

至少那三八仙让我开始不会很自动去找你聊天。

这是一个很大的起步。

 

两年过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相信。

 

然后,我会开始期待下一个春天 =)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