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他妈的花了好多的钱

重点不是花钱在食物上,而是医药。

死大毛。

 

水痘这样,连这个莫名其妙的痘痘也这样。

我是他妈的还要花多少钱。

 

破财消灾。

 

天啊

粗话一开始标就没有办法停止。

我完了。

God,请你赐给我力量,不再说脏话。

 

 

我不喜欢Adam了。现在依旧发现,我喜欢的人是死被动鬼,

 

可能可能 真的要等到他离开马来西亚了,放下这里出外发展了,我才会再遇到新的人,对的人。

 

不想太多。

因为你不可能表白,你不可能承认。

 

所以我干嘛要为自己担心?

 

 

加油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