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發現這裡荒廢了很久

一直以來都以為我很熱心一直都會寫網志

哪裡知道 搬離了無名 我比金魚還要健忘

 

你好啊我親愛的網誌

最近還好吧?

我開始了遠距離戀愛

我也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我也開始了無數次循環的定期工作。

 

 

真的很無聊 也很無趣

這時才知道,原來一直以來嚮往的工作生活

比想像中的還要不澎湃

比想像中的還要糜爛 =。=

 

真的!

不過也還好,我開始了運動

從以前的72公斤下降到64公斤了!

一陣開心的喜悅有沒有

 

我想

我又要開始我的網誌生活了

我突然間就一直覺得

我很需要開始寫作

不然我會把我曾經花那麼長時間培養的語法優美詞彙

忘得一乾二淨

 

 

怎麼說這也是一個新的開端

薇薇安開始了新的生活

開始了新的種種

 

 

各種不捨都得在這個時刻開始學會放下

各種厭惡都得在這個時刻開始學會改善

各種不捨都得在這個時刻開始學會勇敢

 

不是每一場夢都能成真

但是如果連努力都忘了怎麼啟動

 

那我就真的覺得薇薇安真的壞掉了

 

想念以前無憂無慮的時候

想念那冰山雪地笑得跟瘋婆子一樣的味道

 

都那麼晚了

 

 

想說,那就先睡覺吧

 

有時候等視訊真的會等到發瘋

 

 

 

 

晚安了親愛的世界

明天請對我溫柔一點

 

啾咪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