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夜深時刻該睡覺不睡覺的節奏了

今天又是一個累死人不償命的一天

忙完了工作如償所願的看了一部電影

還有能和寶貝通了一下下的電話

只差沒有買到沐浴露的罐罐和我親愛的啞鈴

 

原來那時的永別真的造成我現在的超後悔

 

真的好差勁

原來那麼好的店面,那麼靠近我

老娘我做工了那麼久現在才發現

也  太  遲  了  吧

 

不過為了不讓我親愛的housemate一把幹光

我覺得我應該把東西都藏好好

 

 

是時候打給媽媽了

又還沒做

我真的是

不孝女

最佳不良模範獎狀應該他娘的頒給我嘛

 

 

我想了想

今天還是沒什麼可以延續我今天寫一大堆煩惱的動力

太夜了啦

我超想見周公的好不好

 

月亮又圓又缺

老娘我就反正終年肥胖瘦下來的機率就好比流星要划過大馬的天空一樣

渺小

外加不可能

所以我的荷爾蒙很重要

 

 

 

好了

此筆

 

晚安世界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