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我以往過去白痴的記憶

真的就好像打開一個塵封的盒子

盒子舊了 老了 壞了 上鎖不了了

記憶就隨著倒了出來  怎麼也收不回

一直很想敢敢的回憶從前的事情 但是  我發現

原來我一直是個膽小鬼

有時候想著想著  只要一觸碰到那辛酸的東西

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再來  就是淚如雨下

『 Tear drop fall like rain 』



我一直很喜歡這句英文  總覺得它表達了很多心事

我發現  我會留戀  很喜歡留戀  無法自拔的留戀

然後再認為一切都還有可能



但是我錯了

留戀歸留戀  『可不可能』 永遠掛不上邊

我瘋了  有時候會瘋狂的回憶曾經的甜甜蜜蜜

我瘋了  有時候會瘋狂的寫信息 然後又存在草稿裡 再刪掉

我瘋了  有時候會瘋狂的流了三把眼淚四把鼻涕

就是為了掩飾  那個比瘋狂還駭人的回憶



愛到深處 原來是寂寞

真的

愛的太深  自己沉淪的太多  終究會發現  原來身邊一切都是寂寞

如果愛已涼, 如果情已逝,那麼,還要去追隨什麼?

追隨自己的真心吧  找回原本該屬於自己的

不是那些曾傷害過自己的 而是那些為了他而改變的自己

做回自己 我一直是那麼希望的

我做到了  但是我孤獨了


我發現  我很喜歡威武新詞強說愁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

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__♥
好像這種話  我很喜歡看

我總覺得  我看的  不是他的文字

而是我的心




看別人的浪漫  我會心裡在想

奶奶的 為什麼別人很喜歡耍浪漫?!

別人有資格耍浪漫  自己沒有  反而妒忌起來了

神經吧?  我對我這種白痴心理也感到憤怒








一直一直 在遠離我的自我  偏離自我

什麼時候可以到岸?

我想下船了  我想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