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一年又不见了。
一直跨一直跨一直跨。
再跨下去我就真的越来越老了。

明年十九了也!
我很难相信我要20了真的 

我想今年18岁,应该是我十八年来经历算蛮多的一年。
中五毕业,教钢琴也正式退休,开始音乐生涯。
见识到各种各样的人,认识了很多不一样的人。
我认识了我自己。我也知道了怎么面对自己的情绪。
以前总是以为不把情绪表露出来,是一种态度。

态屁啊,累的人是自己才对。
所以有的没的表露出来就跟大便一样。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也知道我,并没有办法对旧事物那么容易就释怀。
然后我也知道我,对一件事执着的长久要看我对它的兴趣有多深。

我很老啦,金牛很老派的我知道。

那个梦想,要追求,我才有动力努力读书。
哈哈哈哈哈。

三十年后我就不是单身了啦!
我胡太太的梦想,还真的是想想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跨年庆祝?
NO

我要练琴。
只剩一个星期给我了。
我会没有空准备。

好了不多写。


总之我老了。
我必须学更多东西了。
不能这样颓废下去。
生活必须过。
人必须成长。

2012再见,陈阿vian要长大了 =)


希望2013,你会成熟比较多 XD

跨年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