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跨年喽。

一直跨一纸跨。我认老了行不?

就要20岁了。

满了20再也都不年轻了咯。

 

致青春:

谢谢你给了我很好的回忆。

衷心感谢。

 

 

给自己:

这2013年,辛苦你了。

感谢伤害我的,因为让我更懂得成长。

感谢帮助过我的,因为你们让我走得更远。

感谢爱我的人,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更美满。

真的感谢,很多很多很多的人。

 

这次的sem break,我真的feel到了很多不一样的。

之前我认为不够坚固的友谊,竟然都比我想象中还坚固。

而且,大伙儿都联络了回来。这让我很欣慰。

朋友一箩筐,但是真心的,那么多就够了 =)

 

阿佳,阿鬼,阿欢,晓铃,阿婉,wenqin,shiyi。

你们让我的假期很丰富很足够。

谢谢你们!

 

等我回去kl,

kimbo,elaine娘,abby,darshan,rupek,manda,walter。

生活少了你们就会更少。

 

谢谢在这一生中遇到的人,至少在这19年里面,

我都一直在成长,一直在改变,一直在承受,一直在努力。

谢谢你们,让我19年来成长了不少。

成熟了更多。

 

 

还有一些朋友到最后都没能遇到。没关系。

下次回来,有缘分就再见面吧!

不是不会重视,只是,没有那么重要。不是么 =)

 

 

再见2013。

你给了我很棒很棒的一年。

 

欢迎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