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大家,我出水痘了。

就在刚刚,不久前,上个星期四。

吧?

 

其实我很不确定我的水痘什么时候出来的,但是我很肯定的是,这个水痘让我看清了很多东西。

 

有些人他妈的就是只关心自己。一辈子。

都不会体会那些正在出水痘的人儿,在承受着怎么样的痛苦。

他妈的你。

死自私鬼。

我真的现在很讨厌你。

一点对你喜欢的感觉都不在了。

你受死吧。!!!

 

 

 

好了,我真的该振作,不能再玩闹了。

没有时间给我玩闹,我只能够努力的在家里学习在学校该学习的东西。

 

 

再会。再写。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痘 他妈的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