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十七歲真的要完了

以前每次嘮叨嘮叨十七歲就要完了,還沒有那麼激烈的情緒,

因為都是玩玩心態

哪裡懂當真的要完了的時候,

我竟然在擔心



我真的很喜歡十七歲也


回憶剛剛十七歲的時候,

我剛剛升入中五,剛剛stop 掉我教鋼琴,

然後開始忙碌的K書生涯。

一直補習,一直偷偷出去

然後回家等被罵

然後一起忙舞之戀, 忙著我的歌詠組,

一直有爭分,一直有歡笑,一直有淚水。

可以笑到很瘋狂,可以哭到很失落。

我這種不正常的,才會有那麼不正常的團員


再後來,就是準備kukup的慶功宴。

很好玩下,因為我跟阿杜一直一直拿住mike,一直唱一直唱。

沒有停過

我一直記得我半夜不睡,跑出來烤東西吃,肚子很餓@@

我記得當時也有一個瘋狂的人類 -- 俊豪!!

哈哈,他也是半夜跑出來吃東西XDD

後來又是一次一次的小叮噹聚會,每次好像都沒有很歡而散

不過都是很好的回憶


再來,就是percubaan。。 那時大家都很拼!

我也很無厘頭地一起拼,原因是--

“大家都在努力,我不努力,就格格不入了”

哈哈哈哈哈這個理由笑死我

還有就是補習uncle

從來沒有補過,第一次補,讓我喜歡上那種感覺。


對,還有爸爸。

爸爸的中風讓我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

一直哭啊那時候  想到就哭想到就哭

siao eh

還有一起去佛堂!!!!

後來就是準備SPM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討厭的

因為只忙著教別人讀書,然後一直忘了自己也是要考

我很怕被那個到別人害到自己的其實

可是天性善良的我, 還是選擇幫助別人

唉, 爛好人,真的


然後就是回去教鋼琴, 等當兵,然後


去完成我的夢想

可能很豬八戒吧,明明就不是很笨,只是懶惰,就選擇用最懶惰的方式,來完成夢想

但是我很喜歡以後天天音樂的生活。



回憶那麼多,我知道今年的我沒有錯過很多,沒有浪費很多,沒有失去很多:)

我很愛今年的我 真的

謝謝老天給了一個那麼富有意義的2011年,那麼有意義的十七歲


珍重地說一聲 :  再見 十七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