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莫名其妙的感觉。

女人的第六感都很准。我觉得yos,应该是跟royghes在一起了。

哈哈哈朋友的男人就不该碰。

我会把这莫名其妙的感觉收起来了。

反正这个收不难。因为根本喜欢不多。

 

然后那个死自私鬼。

为什么现在的我们好像掉换了身份,在聊着天。

感觉很好。

因为我不是那个不停付出的人。

我感觉比较自在。

Dont fall in a relationship when there is a deadline controlling it.

Thea的话让我瞬间醒了好多。

我跟他有deadline。只有两年。

他不会再回来,会去外面发展。

他没有办法远距离,这是依我所了解的。

而且,这个死浪子,这里亲那里也亲。玩的心态根本放不下。

我要的感情是稳定的。不是在一起爽爽罢了。

 

看吧。观念很不同。

他要的是三十五岁才结婚。

我的人生规划蓝图是 最早30岁结婚,最迟就是不要结婚,谈一辈子的恋爱就好了。

然后要有一对儿女。要生哥哥先,所以会很疼妹妹。

然后在一家公司上班,可以见到胡小夏,然后就够了 :3

然后我的男人非常体谅我。非常爱我。

爱我多过我爱他。

这个很重要。非常之重要。

 

比较向往结婚。

 

 

好,这些非常之不切实际。我该开始疑惑跟赶进度了。

 

加油吧薇薇安!你是可以生存在压力逆流的人!

不要怕!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